野蔷薇

*诗歌梗

*半夜童话??

*瞎写的随便看看吧??

*人物要是ooc算我的!


从前有一男孩,他住在一片荒野上

 

那是一片好大好大的荒野

 

大到只有他一个人

 

他就这样一个人啊,一个人啊

 

坐在大石块上

 

直到有一天

 

当他睁开眼

 

一朵红蔷薇

 

肆意怒放着那耀眼的红色

 

出现在他眼前

 

“你好啊,小蔷薇”

 

嘴角的微笑怎么也收不住

 

荒野上的小男孩和小蔷薇

 

相遇了

 

Part one

 

一直以来孤身一人的少年

 

从那时起,身边就多了一株蔷薇

 

鲜艳的怒放着的红蔷薇

 

他问

 

你从哪里来啊

 

他回道

 

我从远方来

 

不甘心的再问

 

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无所谓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

 

男孩像是安心似得

 

靠在荒野上的大石上

 

身旁是他喜爱的蔷薇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啊

 

那就留下来吧

 

Part two

 

荒原上的小蔷薇啊

 

他一直怒放着那耀眼的红

 

在这荒无的原野上

 

日复一日

 

男孩睁开眼

 

确认他身边的小蔷薇在不在

 

日复一日

 

他曾多次想把红蔷薇带在身边

 

你看那鲜艳的红

 

多好看!

 

可红蔷薇却说

 

他不喜欢这样

 

他要的不是这样

 

男孩不懂

 

我要采你

 

他说

 

我要把你插在耳边好让他人都看见

 

你是我的小蔷薇

 

红蔷薇沉默了

 

红蔷薇愤怒了

 

不!

 

你绝不敢这样做!

 

------------------------------------

 

野蛮少年去采她荒野上的小蔷薇

蔷薇自卫去刺他蔷薇徒然含悲忍泪

还是遭到采折

蔷薇蔷薇红蔷薇荒野上的小蔷薇

-------------------------------

男孩像是累了

 

靠在荒野上的大石上

 

身旁是他最爱的蔷薇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啊

 

那一直留在我身边吧

 

 

男孩的手上留着疤痕血迹

 

没有注意到他身旁那朵逐渐枯萎的红蔷薇

 

······

 

从前有一男孩,他住在一片荒野上

 

那是一片好大好大的荒野

 

大到只有他一个人

 

······

 

这是他一个人的荒野

 

心灵的荒野

 

曾有一朵蔷薇在这里停驻

 

他现在在哪里呢

 

 

不在了啊

 

被强行采取

 

被男孩采取后

 

离开了荒野

————————————————————

 

较为黑暗的室内,隐约可以看见人影从床上坐起

 

他坐在床上

 

消化着刚做过的那个梦

 

 

无人的荒野

 

灰暗的天空

 

美丽的蔷薇

 

耀眼的红

 

“红毛!”贺天终于从混沌中清醒过来。

 

脑子里开始快速的运作

 

他曾多次猜过红毛想要的是什么

 

他不知道

 

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过了朋友、床伴

 

他对他的爱恋

 

深藏在心底

 

他知道的!

 

像是抓住救命的稻草,抓过手机

 

拨通

 

耳边——巨大的心跳声

 

初恋一般的忐忑

 

却又是那么坚定

 

“···啊···卧槽谁啊,大晚上吵老子睡觉,要是被老子····”

 

是了

 

是他的小红毛

 

嘴角忍不住的勾起

 

紧绷的身体放松靠在身后的枕头上

 

“关山····”

 

“····贺天??卧槽你有病吧打电话我我···”

 

听电话那头的一阵鸡飞狗跳

 

想必又是一副慌忙的景象

 

“还有你刚刚叫我什么鬼?····算了,今晚你应该不正常···挂··”

 

“莫关山。”

 

被直呼其名了····

 

啊····

 

靠着冰冷的手机试图降低脸上的温度

 

“···听着呢。”

 

“我们结婚吧。”

 

巨大烟花在红毛的脑子里炸开

 

绚丽的梦幻

 

“你你····你没开玩笑吧,我去贺天你今晚绝对吃错药了吧!”

 

那头的语无伦次让贺天发笑

 

低沉的笑声刺的红毛一个哆嗦

 

用被子把自己裹成蛹

 

脸上的热度丝毫不见消退的样子

 

“我说,我们结婚吧。”

 

“我想给你一个家。”

 

我知道你不愿被束缚

 

那不是你想要的

 

我们哪都不去

 

留在原地

 

给你一个家

 

我们的家

 

那是你想要的吗?

 

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好,好啊。”

 

眼泪毫无预兆地落下

 

 

“好啊····好啊·····”

 

我等了好久了

 

长期地陪伴

 

换来一个家

 

“好啊。”

 

————————————————

 

从前有一男孩,他住在一片荒野上

 

那是一片好大好大的荒野

 

大到只有他一个人

 

啊,不对

 

还有他的小蔷薇

 

和他们的一个小房子

 

房子里有一个小花园

 

种满了蔷薇

 

男孩多年保持个好习惯

 

就是走到房间的窗台

 

拉开

 

在阳光下亲吻他深爱的小蔷薇

 

我爱你啊

 

荒野上的小蔷薇

————————————————

啊,这只是一个脑洞

梗来源于《野蔷薇》


野蔷薇


 作者:歌德(德国)


 少年看到一朵蔷薇荒野上的小蔷薇

那么娇嫩那么鲜艳

少年急急忙忙走向前看得非常欣喜

 

蔷薇蔷薇红蔷薇荒野上的小蔷薇

少年说我要采你荒野上的小蔷薇

蔷薇说我要刺你

让你永远不会忘记我不愿意被你采折

 

蔷薇蔷薇红蔷薇荒野上的小蔷薇

野蛮少年去采她荒野上的小蔷薇

蔷薇自卫去刺他蔷薇徒然含悲忍泪

还是遭到采折

蔷薇蔷薇红蔷薇荒野上的小蔷薇


*以上,谢谢观赏。

2016-11-05  /  38热度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