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Arashi

看完视频,脑子一片浆糊。但还是想说些什么。


17年很幸运掉进了止血钳的大坑,开始了解追日剧,后来就看了无间双龙,在片尾曲的部分那首歌特别好听,于是又点击查看了这个叫做“岚”的团体。结果就像是注定一般,又再一次看到了nino的名字,我那时在想,这肯定是缘分啊!随后就义无反顾的跳进了名叫“Arashi”的大坑。


对一个从没追过明星,也没看过日本综艺的人而言,饭上岚真的压力很大。起先看交岚和vs岚都是怀着试试看才去尝试的。但没想到慢慢就开始体会到他们每个人的魅力。


岚真的很搞笑,团番里笑点密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优秀的不行。每个有很有趣,拥有我所羡慕的灵魂。


二宫和也,在我的眼中,他是团里的气氛调节的高手。他真的很厉害,什么事都很上手,那双纯粹的眼睛演绎出了不同的人物的灵魂。


樱井翔,一个能Rap能跳舞能主播的全能型偶像,但内里确实实实在在温柔体贴不过的人。爱过你黄毛时的桀骜不驯,也钟情于你现在的成熟内敛。


松本润,我还记得第一次看Arashi演唱会视频的时候,真的是太震撼了。连着看了2个小时,每首歌都没有跳过,舞台效果,灯光,服装,每一个小细节都是用心呈现给观众的。


相叶雅纪,爱拔的温柔是刻在了骨子里的吧,温和的大男孩穿着阔裤腿阳光帅气地刻印在我的脑中。这么努力的你,谁都看见了。


大野智,我最爱的leader。虽然无数次笑着骂你怎么能又晒地这么黑,又出去钓鱼了是不是啊。但我们都知道,大野智拥有一个向往自由的灵魂,绘画,钓鱼,舞蹈,唱歌,只要你想去做,就一定能做好。歌声真的很动听,每每听到都叫人眼前一亮。发型一直不变的你,帅气永远也没有变过。爱你。


Arashi的每个人内里都是温柔的,早年的艰辛奋斗换来如今的成功,到现在的谢幕。一切切都是一场美丽的梦,饭上你们真的是这辈子最让我自豪的一件事了。你们就像宝物,我会牢牢记住你们带给我的欢乐和辛福。


Arashi努力至今,在最开心的20周年宣布了2020年年底停止团活。我能够理解,这是梦最好的时候,听gaps,border的时候总有一种末日狂欢的味道。

那么20周年,50场演唱会。就如同润润所说的那样“期待更多的人能加入这场狂欢。”


我会继续爱你们。


饭上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2019-01-28  /  5热度

评论
热度(5)